新闻中心

喜报!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获评“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领域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内生动力,山东省民政厅牵头开展了全省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选树工作,2024年3月22日,全省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名单正式公布,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凭借在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贯彻落实科技教育人才战略以及深化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的杰出成就,荣获“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

1711593085161389.png

作为专注于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5A级社会组织,我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己任,致力于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科技、教育、人才的全面发展。近年来,我会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构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紧密围绕国家和山东省的人才发展战略,通过举办各类专业培训、竞赛、研讨会和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升专业人才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注重文化传承与创新,积极推动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融合,并致力于生态建设与绿色发展。

此次获评“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不仅是对我会过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内部改革,加强能力建设,秉承“创新、协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推动社会组织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推动科技教育与新质生产力的深度融合,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0531-87080801/02/03/05/06/07/0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五路小纬四路46号(省住建厅北一楼)
邮箱:sjskjxh@jn.shandong.cn

鲁ICP备2020039468 技术支持:品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