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2

 1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2022年中共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进行总结,部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后续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协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由泰山学者、协会会长王崇杰主持。

搜狗截图23年05月08日1551_15.png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协会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紧密结合协会发展实际和工作安排,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踔厉奋发做好高质量、高效率、高满意度的行业服务工作,以党建促会建,赋能协会发展。

搜狗截图23年05月08日1551_16.png

会议指出,协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崇尚实干,稳抓落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初心,履职尽责,自我革新,积极作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以会员单位发展需求和行业服务为宗旨,坚持党建引领,以改革思维带动协会工作创新。

会议强调,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终身,述往思来,以史为镜,向史而新。坚持协会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将党员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专题研讨会落实到协会的常规工作中,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规律的长期性理解和党的发展进程的阶段性把握。

会议强调,要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坚持把党史学习成效向协会实践经验转化,将党建工作与协会任务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要积极创新协会党建形式,主动作为,将“党建列车”系列活动做实做细,不断推动协会党建工作实现跨界交流、联合共建,大力提升协会党建品牌“筑魂”的业内影响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业委员主任以及协会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0531-87080801/02/03/05/06/07/0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五路小纬四路46号(省住建厅北一楼)
邮箱:sjskjxh@jn.shandong.cn

鲁ICP备2020039468 技术支持:品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