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共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支部委员会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侯仰志任书记

发布时间:2023-08-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及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同意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精神,81日下午,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协会会长王崇杰主持。

1690969136809037.png

换届工作会议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侯巨光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中协会党支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协会改革发展和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包括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级党支部、党建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的取得,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参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该工作报告。

    同时,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侯仰志、袁惠星、李颜3位同志当选协会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部分委员投票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确认委员分工。协会秘书长侯仰志选任党支部书记,并以《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为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新一届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以理想为帆,不惧远航,以奋斗为浆,不畏风浪,以创新为刃,划破茧壳,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推动我省住建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崇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换届选举不仅是党的一项重要组织原则活动,更是推动党内民主、保障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方式。新一届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协会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服务;要强化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协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效益,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下,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强的力度,全面推动党的各项工作的深入发展,为实现协会的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1690968914277261.png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合影

1691652171103077.jpg

批复文件


0531-87080801/02/03/05/06/07/0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五路小纬四路46号(省住建厅北一楼)
邮箱:sjskjxh@jn.shandong.cn

鲁ICP备2020039468 技术支持:品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