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光荣在党五十年,革命薪火永相传 侯巨光书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9

    为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27日,协会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书记侯巨光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687946548690323.png

侯巨光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方面入手,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侯书记指出, “八个明确”是理论层面的高度概括与凝练,“十四个坚持”是实践、方略层面的展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在于理论、实际的结合,要理解理论,更要在实践中展现出思想的生动力和引领力,只有实践才能对该思想的内涵和要求有更深的理解和体验。

侯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党和人民开展伟大斗争、推动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指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深入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入理解把握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精神状态和更为实际的行动为我省建筑业的各项工作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687946560241149.jpg

回望中国共产党的102年,有无数像侯书记这样顽强奋斗、不懈拼搏的中国共产党员,用热血浇灌理想,坚定不移地构筑着强大的精神高地,为今日崛起的中国提供着源源不断的信念支撑。作为住建一分子,协会也将传承好老党员们手中的接力棒,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矢志不渝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凝聚力量,助力山东省建筑业蓬勃发展!


0531-87080801/02/03/05/06/07/0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五路小纬四路46号(省住建厅北一楼)
邮箱:sjskjxh@jn.shandong.cn

鲁ICP备2020039468 技术支持:品哲科技